丽丽urara!

您爱的我永远死在了过去。

【文野乙女】当你接到电话说ta被绑架

祝食用愉快✧٩(ˊωˋ*)و✧

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





 

太宰治/


 

    “莫西莫西—哈?”

    “太宰治在我们手里,想他活着就…”

     你叹了口气,这样的事发生过很多次,但这不代表你不会着急的去救他。

   一路飙车到指定地点,暴力突入之前,里面传来稀里哗啦的嘈杂声,还夹带着“什么”“他怎么打开的”“快快快按住他别让他跑了”之类的短句。

     你觉得太宰还是欠打。

     “是丽酱!听我说喔,刚才真是麻烦死了,十几杆机关枪都对着我的头哦,本来想让他们把我送去死之世界的,但这些家伙的枪法真是不怎么地啦…”

    这条鱼毫无责任心的往你身上挂。

   “反正我来也只接你回去,你才是麻烦死了。”

   “刚才挨的几拳很痛的。”

   “你活该。”

   太宰撇了撇嘴:“只是想看丽酱担心我的样子嘛。”

  


 

中原中也/


 

    “中…”

    对面的人刚说了一个字,那边就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。

    “喂?没事了,丫头忙你自己的去吧。”

    干净利落,看看通话时长还不到五秒。

    


 

芥川龙之介/


 

    “芥川龙之介在我们手里!想他活着就一个人带着钱到…”

    “不必,在下马上解决。”

    “诶?阿芥!你还好吗?!”

    “无碍。”

    听到那边轻轻的咳嗽声,你想说什么,却被他平静的打断了:“先挂断,稍后在下打给你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前,你听见祸犬仿佛从地狱传来的喑哑声音。

    “本不介意多奉陪一会的,但在下实在无法容忍你们妄图牵连到在下心爱之人的行为。”


 

中岛敦/


 

    “人虎在我们手上,准备七十亿赎金否则别想再见到他!”

    你听见那边敦敦隐隐约约说着“不可以给丽丽打电话啊!”,然后被挂断了。

    你短暂的被他身处险境的事实震慑住了,竟然没想到求助就开始傻乎乎的翻箱倒柜找信用卡。

    手忙脚乱冲出门的时候,你和正准备冲进门的敦敦撞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老虎头真铁。

    “敦敦!”你吓掉了手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他赶紧接住扑上去的你,劫后余生般碎碎念着:“好啦,我回来啦…”

    “逃出来的时候…明明只想着一定不能让丽丽为我涉险,但这么想反而爆发出从未有过的力量呢…完全没想到自己能做到这种程度…”

    “笨蛋!”你很没出息的哭唧唧的抱紧了他。


 

福泽谕吉/


 

    “喂!你就是武装侦探社社长的妻子吗?社长现在在我手里,立刻放弃你们最近接下的委托!否则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妻子啊!可恶明明我们现在还只是交往中,不要说那么让人害羞的话啊卧槽你特么刚才说啥?!”你吼的比他还要大声。

    “你说你绑架了社长?就你?就你?就你?我家社长那么厉害怎么可能被你绑架!再扯犊子把你嘴给打断啊!!!”

    被你挂了电话的绑匪默默看了眼社长,后者迅速别开目光且收起微翘的嘴角。

    说是这么说,其实细品之后你还是挺慌,于是你顺着社长手机里的定位去找他。

    找过去的时候,你刚好看见社长拎着绑匪走出那栋废弃建筑。

    “是…是真的?!”你震惊又后怕的在他身上各种动手检查:“刚才我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…”

    他用空出来的手按住你的咸猪爪,顺势攥在了掌心,“没事,回去吧。”

   回去的路洒满月光,清澈而温柔。

    你松了口气,他却突然又定定的看着你说:“不必有害羞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?嗯?诶??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会娶你。”


 

森鸥外/


 

    “喂!boss…港黑首领在我手里!你们这群混蛋就给我在混乱中灭亡吧!”

    你接到这通变声器处理过的莫名其妙电话,愣了一会,“…”

    “爱丽丝酱…森先生被绑架了诶。”你注意到爱丽丝并没有跟森先生去,而是正在抓住机会拿蜡笔霍霍森先生办公室的墙。

    “不用管他啦,林太郎真的有危险再说嘛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!毕竟爱丽丝酱能找到他。”你没心没肺的跟爱丽丝一起霍霍去了。

    港黑某储物间里,正在看办公室监控的森先生默默捂住了脸。

    “boss?您没关系吧?”和他一起窝着的中也:“刚才说漏嘴,真担心丽小姐发现。”

    “问题就出在这里。连绑匪的电话都不认真听,果然不管是丽酱还是爱丽丝酱都不在乎我的安危呢。”

    森先生罕见的露出委屈神情:“听说银狼阁下被绑架那次,清野那么担心他还被他告白成功了…我只是想对丽酱做一下同样的事。”

    突然储物间的门被人大力踹开,森先生惊愕抬头,对上你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森鸥外!亏我拿一个月零花钱贿赂了爱丽丝酱才找到你!个大屁眼子!我不爱你了你失去我了!!!”

    只是片刻,森先生眼中的阴霾褪得干干净净,心情很好的扬起嘴角。“哦?原来丽酱心里是担心我的吗?真不坦诚。”

   “你再说!不坦诚的到底是谁啊!”

    (森:丽酱不关心我,怎么想都是银狼阁下的错)

    


 

陀思/


 

    “费奥多尔.米哈伊洛维奇.陀思妥耶夫斯基在我们手里,作为女友你肯定知道点什么吧?赶紧把他下一步的计划告诉我,否则…”

    你叹气:“辛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的话就…”

    “啊,晓得了。”你无聊提议:“要不你们跟他打局斗地主吧,他输了就让他给你们讲嘛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哦,如果我赢了就让我摸摸头怎么样?”陀思在那边轻描淡写的补充。

    没多久,陀思没事人一样回了家。

    “霍,陀思,刚才那个人竟然能念出你全名呢,好厉害。”

    “很难念吗…”陀思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,“小姐为什么笃定我能赢?”

    “因为计划还是生命都是你自己的呀,你赢了输了我损失啥呢。”

    陀思受到了今天的第二次暴击,于是他温柔的笑着摸了摸你的头。

    “小姐,请问我的名字,怎么念?”

    “…”你秒怂:“陀思…”

    “费奥多尔.米哈伊洛维奇.陀思妥耶夫斯基!”

    “我刚才没有听清呢。”

    那天你被逼着背了好多遍,你想分手。


 

泉镜花/


 

     你接到电话之后立刻定位了镜花的小兔子手机,一边承诺马上赶过去一边恐吓:“如果敢动镜花的话你们连全尸都留不下。”

     赶到的时候刚好和镜花一起解决了剩下的人。

    世间最美好的不过是虚惊一场,你的女孩把头埋在你胸前,彼此的心跳声共同由剧烈到平息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说了要保护你…刚才还没陪在你身边…”你心疼得说不出完整句子,眼泪掉在镜花头顶上。

    镜花小小的掌心在你背上拍了拍。

    “以前遇到这样的事,都是我一个人逃出来的,所以没关系。丽丽能来接我,已经很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非常…开心。”


 

尾崎红叶/


 

    “港口黑手党的红叶干部在我手里,拿你们的机密情报来给我换!”

     “拿妾身威胁丽丽,真是卑劣呢。”红叶姐姐的声音听起来一如既往的从容。

    你瞬间想明白了事情的经过,“姐姐这次又想要什么资料吗…”

     对面慌慌张张的挂了电话,你捂住脑袋。

    到现场去接的时候果然看见被绑架了的绑匪,和满脸神清气爽的红叶姐姐。

    “姐姐…这是谁威胁谁啊…下次想要什么也不要用这种危险的方式啦!”

    “妾身被绑架是真的哦,只是妾身借机发挥了一下,想看看丽丽的反应。”

    听说姐姐被绑架是真的,你惊愕的跳起来查看姐姐有没有被人欺负,被姐姐反手弹了一脑瓜崩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10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