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丽urara!

您爱的我永远死在了过去。

【文野乙女】当你嗑ta的cp

微cp向,雷者勿入喔(・◇・)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太宰治/


 

    “阿治,你和中也以前是不是留下过很多传奇一样的故事啊~?”

    “什么啊!不要提那个恶心蛞蝓啦!品味又差脾气又不好个子还只有那么一——点点!”太宰露出嫌弃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呜呜呜这就是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吗!磕到了!”

    “丽酱,从刚才开始就在说奇怪的话。”太宰抬起眸子看着你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。”

    太宰突然挪到你身边,紧挨着你坐下:“难道在怀疑我和蛞蝓有什么不正当关系嘛?”

    你看着他纯良的目光,身体期待而诚实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结果这家伙突然抓起你一只手从他衬衣下摆伸进去了,游刃有余的指引你在他身上游走。

    “哇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“丽酱可以随意检查,我从身体到灵魂都是你一个人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了!我错了!请停止释放你那该死的魅力!!!”


 

中原中也/


 

    你,丽丽,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。

    你匿名开了个小号,专在港黑网页上放双黑的第一手八卦素材。

    嗯,人气惊人的高呢!

    中也总是暴躁的对你表示,别让他逮到那些个嗑他cp的二货下属,否则重力直接碾碎。

    你:呵,中也你就吹吧。

    你万万没想到自己也会翻车。

    “啊!可恶…那家伙又发照片了。”中也抓头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,“丫头?”

    你突然被点名,一股寒气顺着脊梁窜。

    “这个角度…那天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吗?”

    中也用重力绊住了想溜的你,阴森森的读出你的文案:“中原干部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涩气…”

    “中也你听我狡辩。”

    “丫头你觉得我很涩气吗?”中也随手脱了短外套甩开,一边拉扯着chocker一边朝你靠近:“那我不介意让你近距离的感受一下…”


 

芥川龙之介/


 

    他刚发现你嗑他俩的时候反应极大,激动的直咳嗽,但看了你的涩文之后…

    他奇异的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甚至满意的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你:既然你支持我那我就不客气了?

    直到某天你大声哔哔“阿芥身体不好别让他当攻了…”

    他炸了,指使罗生门吞了你的手机。

    还把你训了一顿!理直气壮的样子好像前几天默许你的不是他!

    呵!男人!


 

中岛敦/


 

    他对你这一丧心病狂的行为表示震惊。

    你表示管他呢。

    于是出现了他抢了你的手机,但因为害怕你生气而不敢删你文,只敢又凶又怂的抱着不给你的情况。

    “敦敦——给我嘛——”

    “不行的啦…为什么丽丽会喜欢那么…那么…的东西啊!”

    “不要嘛——”你磨他,“让你做上面那一个…”

    敦敦沉默了。

    许久,他捂着脸把手机还给了你,怎么看都已经脸红了。

    ——原来你是这样的虎敦吗?!


 

福泽谕吉/


 

    你到了叛逆的年纪。

    买了一堆黄本塞衣柜里,天天趁他不注意掏出来吸老男人的盛世美颜。

    连带着你看向他的目光里都多了一丝丝猥琐。

    “谕吉,你和森先生是不是曾经配合的很默契啊~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用这种表情看着我…”他沉吟了一下,很认真的回答你:“森是三刻构想的重要一方,但我和他之间绝称不上合拍…”

    你:谕吉叫他森了!呜呜呜呜呜呜叫的好亲!他俩是真的!他俩锁了!!!

    后来你的小黄本被他发现了,他才明白事情的经过。虽然说明白了又能怎样。

    因为实在不知道怎么和叛逆的女友聊这种问题…他干脆把你的黄本都打包扔了。

   ——森福的那几本,扔的格外远呢。

    你:“嘤嘤嘤嘤嘤嘤???”

    他一记手刀敲在你脑门上。

    (社长请务必用力的敲我!!)


 

森鸥外/


 

    你:雷区蹦迪.jpg

    “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斯哈我家先生好涩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…”

    你正在专注的码一些不可见人的东西,很久,直到爱丽丝于心不忍的出声。

    “林太郎你还要像变态偷窥狂一样看多久啊!”

    你:??????

    回头对上森先生危险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森先生…听我狡辩…不管怎么说您先把手术刀放下…”

    “我更想听你解释,为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一个呢?”森先生瘆人的笑着:“丽、酱?”

    ——原来您在意的也是这个吗?!


 

陀思/ 


 

     你嗑他cp的时候完全不需要瞒他,才不是因为瞒不住。

     他看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脑子里在开什么车。

    “那是小姐自己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但是你嗑他右位的时候,还是会感受到背后来自饭团的幽怨目光…

    之后这些就都会报复到你身上。

    如果他想欺负你的话,手段实在很高明…

    但跟你混久了这家伙也时不时给你搞出点阴间的东西来。

    比如在家里的每个苹果上都只啃一口,明晃晃摆成一排给你看。

    “这啥??”

    “这是罚。”他啃着指甲不看你。

    似乎在对自己一时冲动做出的脑残行为感到非常懊恼。

    然后对你强调:“是罚先生做的,小姐你知道我完全不在乎这些。”

    


 

泉镜花/


 

    ——丽丽你在做什么啊!她还只是个孩子啊!!!

    


 

尾崎红叶/


 

    “姐姐是不是很喜欢镜花酱?”

    “确实是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,有没有,什么,故事,之类的?”你疯狂暗示。

    姐姐掩口笑着看你:“说起来妾身很久没有去看望镜花了呢,这一次给她带什么礼物好?”

    不对,这走向不对。

    “炸掉白虎小童的宿舍,然后顺理成章的把镜花接来住怎么样?”姐姐继续当着你的面大声密谋。

    你哀嚎:“姐姐!!!”

    “阿拉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姐姐我错了!我再也不嗑你cp了!姐姐你再爱我一次!!”

    (姐姐:你失去我了)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44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