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丽urara!

您爱的我永远死在了过去。

【文野乙女】但是我喜欢你

无脑嗑糖~

(//∇//)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

太宰治/

    “丽酱,今天好热啊…我就要化掉了,一起去买冰淇淋吧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太宰惊讶的笑了,“诶?化掉也喜欢吗?”

    紧接着把你拉进怀里,用力蹭了蹭:“可恶,好可爱啊。”


 

中原中也/


 

    “我出门了,今天会尽量早点回来吃饭的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丫头你没睡醒吧。”他任由你整理他的衣领,“那我再早一点…”

    “切,麻烦,虽然很对不起boss,但干脆翘班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我回来啊,丫头。”

    (森:“?”)


 

芥川龙之介/


 

    “丽丽,没必要把罗生门当成宠物养着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咳…在下也是…但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有什么关系嘛。”

    “吼!”


 

中岛敦/


 

    “丽丽…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诶?!这么突然…我我我也是,最喜欢丽丽了!”

    “…我刚才要说什么来着…”

    “谁晓得。”


 

福泽谕吉/


 

    “不要看着我了,晚安。”他侧身帮你掖好被角。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他有力的手臂环过你,让你往他那边靠了靠,“好梦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”

    “已经在犯困了啊。”


 

森鸥外/


 

    “丽酱~这是你上次提到的乌龙奶茶吗~”

    “但是!我喜欢你!”

    “嗯?那么我在回来的路上还买了…”

    “爬。”


 

陀思/


 

    “小姐,晚上我可以喝咖啡吗?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陀思你这颗恶心的香菜!别告诉我你还打算熬夜哦?你是想猝死还是想秃掉?给我好好睡觉啊!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也喜欢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不…不好使!”


 

泉镜花/


 

    “已经两个小时了。”镜花因为你忙于作业,固执的在你身边计时。

    “抱歉,但是我喜欢你呀。”

    女孩脸上的红晕胜过任何言语。


 

尾崎红叶/


 

    “boss说我们周末可以去海滨休假,妾身可以邀请丽丽吗?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~那就我们两个,不带boss了。”

    (森:“???”)


 

江户川乱步/


 

    眯着眼看了你一眼,理所当然的大声说:“笨蛋丽丽,我的汽水要过期了,快来帮我喝掉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…”

    “好啦!名侦探也喜欢你!这种小事一眼就看出来了!”


 

织田作之助/


 

    “这份咖喱…就算是我也觉得很辣啊,丽丽你放了多少辣椒?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?”

    “没事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,为什么说但是?”

    “没事了!”


 

国木田独步/


 

    “丽丽!你今天已经起晚了整整十二分钟!我的计划已经被打乱到不可补救的地步了!”

    “但是我喜欢你…”

    漫长的沉默,你虚开眼睛,看见他勾掉了一整页的日程,重新安排。

    “可恶…根据我新制定的计划,你要在三分钟内起来!不能再多了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